这篇文不仅仅是丑化正的问题,给丞的人设也很让人一言难尽啊。脆皮鸭文学里虽然大家都说不上升正主不上升正主,但你舞这种垃圾人设,和直接在网上含沙射影骂他们有什么区别呢?反黑是必须反黑的。我说真的,丞正tag里出现黑丞正的东西,仙橙女孩是一定要管的,因为唯饭不方便下场撕。如果保护不了两个正主,还是别磕西皮了吧。

鸡鸣狗盗:

刚看完第一张图我就开麦了

明晃晃的恶意人设 再三强调的反面性格

不喜欢他就别写他 真人cp本身就存在很多隐患 读者下意识把正主套进文内设定是常有的事

强加一些在正常社会生活中都令人厌恶的人设 扭曲正主的形象是真人同人创作绝不能容忍的事情之一

既然你觉得你的故事很好 那就写原耽或者把你觉得“好”的人设套给你真正喜欢的那个人试试看?

是怕没有热度 还是因为恶臭人设必须属于你讨厌的那个人?

我受不了这个 cp之间没有爱怎么能叫cp 写手心里对角色没有爱怎么写的出好东西?

更何况你所谓的好故事根本就逻辑不通 人设平面 情节粗糙

不要再打着爱某人的旗号伤害别人了 丞正tag庙小 容不下你这尊大佛

拾荒:

抱歉占tag挂一个写手 @六神花露水
王炸四子主丞坤文,文章链接http://yi732489.lofter.com/post/1f56c8d3_eeaacc08
p1是作者的文章设定,可以自行比较四人人设,这么赤裸裸地给队友安反面设定真的很少见
p2-4是正文里反复提及强调zzt的人设部分
p5是作者回复读者的话,也是激怒我的直接原因
p6是读者反驳我的话
p7是作者的回应

这位写手朋友,我知道你文笔稚嫩写不出人物的多面性,导致笔下人物非黑即白,但这也不是你为了推进剧情,反衬主角而丑化队友的理由,毕竟你笔下的zzt不是你的原创角色而是真实的人,性格ooc我不提,同人创作决不能抹黑丑化队友,原则问题请了解清楚。许多粉丝读者年纪尚小,心智尚不成熟,很容易被同人创作误导甚至洗脑,至于你的解释,我想说非现实可以是你ooc的借口,但不是你丑化队友形象的借口。

同人文里队友串场很正常,怎么别人文里的炮灰队友让人心疼惋惜,你文里的队友直接成了阻挠别人幸福令人厌恶的反派了?你还打丞正tag作什么?缺心眼吗?黑暗向的我看得不少,每个角色都不干净的我也看得不少,为什么别人文里人物很明显的人性缺陷却仍让人又爱又恨,而在你文里就如此令人嫌恶呢,练练文笔罢,言尽于此。

最后再强调一遍,同人创作抹黑丑化队友零容忍。

评论
热度 ( 262 )

© 北上就是海绵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