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丞正】你不知道的事

*今晚磕糖以后口嗨的小小甜饼,制作人说不趁热打铁可能舞不出来就今晚写啦,很短很短,希望看文的大家开心

*因为不在聚光灯之下发生,所以你可能无法得知,只能从他们嘴里窥探到其斑斓的,你不知道的事

*以及dbq我又夜半更文



夏天刚开始的时候,朱正廷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只宠物,一条可爱的小法斗。他在粉丝五百万的时候把她放了出来,小法斗就此有了名字,被粉丝戏称做五百万。


五百万谐音吴白婉,小名就叫婉婉。这个名字后来喊的开了,就得到了两团成员的认证。每天追着小法斗五百万五百万的喊,抱在手上逗弄。小法斗睁着溜圆纯真的眼睛,成了两团的团宠。


范丞丞对毛发过敏,他上次触碰小动物还是在17岁的时候。为了拍画报,摄影师拿来无毛猫蹲在他的肩头,又请出黑王蛇缠在他的脖颈。所以在初次见到五百万的时候,他难免有些拘谨。


但朱正廷抱着娇小的五百万往他手里塞,嘟囔着说,你还没见过她呢,我新买的小法斗,珍珠糖们的妹妹。可可爱了你快摸摸她。


小法斗离了朱正廷怀抱被举在在半空中挣扎,范丞丞有些无措的去接。像抱婴儿一样把小法斗抱在了怀里。样子像极了等在产房外从护士手里接过宝宝的新手爸爸。


拍画报遇上的无毛猫和黑王蛇都很安静,所以他得以平静的注视镜头,面色肃穆,瞳如黑玉。但第一次照面的五百万显然随了的主人活泼灵动,在他的臂弯打了个滚就很麻利的抬起了头,亲昵的用舌头去舔他的下颌。


这种感觉很痒,范丞丞被舔得笑眯了眼睛,挣扎着去躲。直接从拘谨的冷面范泽言变成了孩子般的福西西。


短毛黑皮油光水滑的五百万自此取得了范丞丞的宠爱。


朱正廷很喜欢五百万,不出外务待在宿舍的时候老喜欢带着她玩。范丞丞闲在家时就也很喜欢逗她。他练琴多年,手指根根笔直修长,在粉丝眼里是苏的不行让人嗷嗷叫的艺术品,在小法斗眼里就成了上好的磨牙棒。换牙期的小奶狗叼着他的手指磨牙,每次都糊的他的手指满是口水。倒也不疼,就是磨的人心里痒痒。范丞丞倒也不恼,每次都是笑着扯出手指,摸了又摸小法斗的头。


也说不清,到底是小法斗天生可爱。还是范丞丞爱人,所以爱屋及乌。


他老跟五百万一起玩,整得小法斗越来越亲近他。


“我怎么觉得,我们五百万越来越像范丞丞了。”有一天,朱正廷抱着五百万在玩,bro在一旁瞅了半天,如此评价。把朱正廷乐得不行,在一旁找了一副类似范丞丞经常带的墨镜给五百万戴上,真的越看越像。


“五百万,整得挺酷啊五百万。”bro拿着手机给五百万拍视频,朱正廷抱着五百万一个劲的朝在边上忙着写新歌的范丞丞喊,范丞丞范丞丞,你快看五百万。


“真的越来越像你了诶,你以后离她远点。”


“像我怎么了,swag你懂不?”


“五百万是女孩子,男孩子像你很酷,女孩子像你就很惨啊!”


“像我怎么了?像我才好看呢。对不对啊五百万。”


小狗在朱正廷手里摇着尾巴,握着笔的范丞丞一弹稿纸,扬起眉毛冲朱正廷得意一笑。


你的狗就是喜欢我,你的狗就是像我,怎样?哼!


唯一让人头痛的地方,大概就是和五百万过于亲近,导致小法斗把他的床都当成了自己的地盘吧。小狗一旦把某个地方当成了自己的地盘,就总爱在上面撒尿。


枕头上面湿的一块,床的正中间湿的一块,罪魁祸首还在上面摇着尾巴欢快的打转转。


范丞丞扶额,哭笑不得。一旁的朱正廷跺着脚痛心疾首:“啊!!!五百万!!!你在对丞丞的床做什么呀!!!”


“女孩子家家要矜持,要文明!哥哥难道没有教过你吗!”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把五百万抱在怀里,摸着小法斗的脑袋:“我们赶紧从你丞丞哥哥的床上下来哦,下次再也不许这样了,听到了没有?”


然后!居然就脚底抹油想要开溜了。


范丞丞眼疾手快拉住了朱正廷的后领,朱正廷警惕的把五百万护在怀里裹得严严实实,小法斗就只剩一个小脑袋露在外面了。


“你想干嘛!不许欺负五百万。”


“枕头和床单都要换洗,还要等床干,我今天晚上没地儿睡了。”范丞丞挑眉:“正廷,你自己说你怎么赔我?不能叫我睡沙发吧?”


“好嘛好嘛,那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嘛。”朱正廷放软音调,眨巴着明亮的眼睛露出标准的甜笑,讨好的看着范丞丞。


“好不好嘛?嗯?好不好嘛?”


五百万被抱在他哥哥怀里,垂着耳朵睁着湿漉漉的小眼神看着范丞丞。


范丞丞于是挥一挥手,做出勉为其难的表情痛快的说道,那好吧!那我今晚勉强和你挤一挤!五百万干的好事,我就不追究了!


是发生在夏天快要溜走的时期的甜蜜的故事,因为五百万的任性之举,范丞丞成功将漂亮哥哥揽入怀中睡了一觉。心满意足的借着温润的月光看够了哥哥可爱的睡颜,和奶味十足的哼哼唧唧。


忙碌的炎夏已经过去了,天气一寸寸的转凉。空调不再运作,慢慢的,薄被、羽绒被就都要上啦。满树的叶子会在雪飘下来之前落下,随之而来的就是让人颤栗的寒流了吧。


最冷最冷的冬天,哥哥会心甘情愿的睡在我的怀里吗?


我们可以睡在最柔软的被窝,抵足而眠,相偎取暖啊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0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上就是海绵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